1. 0
  2. 0
  3. 0
 
 
留学生活
烟大学生跟韩国留学生互动活动
留学生活
学生体检
留学说明会
韩国大学校园风采
韩国大学文化体验
韩国大学宿舍
韩国大学食堂
韩国大学课堂
出境
学习环境
 
 

 
  留学生活  
在韩国如何使用中国银联卡、信用卡
日期:[2016-06-02 17:13:00]   共阅[]次

1、概述: 

中国银联与韩国BC卡公司从2004年实现合作,凡是带有银联(UnionPay标识的所有中国银行卡(包含借记卡、信用卡、双币卡;不分哪家银行)均可在韩国商家直接刷卡使用,也可在贴有银联(UnionPay标识的ATM取款机取现。
2、中国银联卡可刷卡商户:

1) PIN商户(密码消费商户):韩国主流商户,一般贴有银联标识。

支持中国所有借记卡、信用卡、双币卡。分布在首尔、釜山、济州岛、仁川、江原道等主要旅游城市。韩国大型的免税店、百货商场、超市、便利店、化妆品店、游乐场可刷卡使用。

   “韩国主要银联卡特约商户

 免税店: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华克山庄免税店、东和免税店

 百货商场:乐天百货店、Galleria名品馆、新世界百货店、现代百货店等

 购物中心:东大门dootaHelloAPM

 大型超市:易买得超市(E-MART)、乐天超市(lotte mart)、homeplus超市

 便利店:MinistopBuy the way7-elevenCU(Family Mart)

 化妆品:Aritaum、爱丽小屋(ETUDE HOUSE)、Tony MolyThe Face ShopMisshaSkinfood、兰芝(LΛNEGE)、Nature Republic

 游乐场:乐天世界、爱宝乐园

2NO PIN商户(免验密码、签名消费商户):韩国所有商户

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中信、光大、民生、兴业、广发、深发、浦发、上海、北京、平安15家中国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可在韩国所有商家签名消费(即不输入密码、直接签名结账)。

 3.中国银联卡可取现银行:

1)中国银联卡均可在韩国所有贴有银联(UnionPay标识的ATM取款机提取韩币现金。

2)可取现韩国银行:友利银行、新韩银行、韩亚银行、SC第一银行、外换银行、企业银行、釜山银行、大邱银行、庆南银行、济州银行、光州银行、HannetNiceHyosungKIBGateBank

3)中国银联卡在韩国ATM取款机取现时,发卡银行会收取一定的境外取现手续费。每家银行手续费标准不一致,详情请咨询发卡行。

 4. 中国银联卡韩国刷卡汇率

1)中国银联卡在韩国走银联通道刷卡时,按照交易当天中国银联的标准汇率进行计算。

2)中国银联标准汇率每个工作日上午11点发布,可拨打95516中国银联客服热线查询。 

 5.注意事项

1)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借记卡、信用卡在韩国刷卡时,无任何刷卡手续费。

2)如持有银联-VISA等双币卡(卡号以345等开头)刷卡时,一定要走银联通道刷卡,才可免1~2%的境外刷卡手续费。请提前告知收银员请帮我用银联通道支付,韩语是은련 카드로 결제해 주세요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