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韩国大学
韩国私立大学
韩国国立大学
 
 
 
  韩国私立大学  
成均馆大学
日期:[2019-03-15 13:36:16]   共阅[]次

一:成均馆大学简介:

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位 ――摘自中央日报2013年4年制大学排名评价

韩国成均馆大学是一所拥有607年辉煌历史的知名学府。坐落在韩国首都首尔市孔庙旧址,有着浓厚的儒家传统,是韩国历史最古老的大学。成均馆大学的前身始建于1398年,它是朝鲜王朝唯一的国立大学。成均馆是韩国古代王朝高丽时期的大学、统一新罗时期的国学,以及高丽时期的国子监。它是韩国大学教育的发源地,也是最初的国家教育机关,是韩国最顶尖的大学。从1953年起,成均馆大学改制为综合性大学,并在之后陆续成立了许多学院,同时由于社会资金进入也发展成为一所私立大学。

成均馆大学有两个校区,人文社科校区位于首尔市,自然科学校区位于京畿道水源市。

学校现拥有18个本科学院和3个大专学院为学生提供学士学位教育,12个研究生院分别可以授予学生涵盖范围极广的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成均馆大学优势专业有 经营系、经济系、贸易系、新闻媒体、手机设计系、半导体系等。目前学校共有在校生36000多人,教授1200名,外国留学生1500多名,正朝着2010年成为世界名门大学的目标迈进。

世界著名三星集团的注资,使成均馆大学成为韩国尖端学科中心,毕业生可选择进入三星等韩国知名公司。

二:专业设置:

 

专业类型 所属学院(大学)及具体专业(学科)
人文科学类 ▪ 儒学大学(儒学,东洋学) ▪ 文科大学(韩国语文学,英语文学,法语文学,汉语文学,德语文学,俄语文学,漢文学,史学,哲学,图书管理学)
社会科学类 ▪ 社会科学大学(行政管理学,政治外交学,新闻放送学,社会学,社会福利学,心理学,消费者家族学,儿童青少年学) ▪ 经济学部 (经济学, 统计学)
经营学类 ▪ 经营学 
Global 经济学 ▪ Global 经济学
Global 经营学 ▪ Global 经营学
影 视 学 ▪ 影视学
服装设计学 ▪ 服装设计学
演技艺术学 ▪ 演技艺术学(演技,导演)
自然科学类 ▪ 自然科学大学(生命科学,数学,物理学,化学) ▪ 生命工学部大学(食品和生命科学,Bio-Mechatronics工程学,基因工程学)
工 学 类 ▪ 工科大学 (化学工学/高分子系统工学,新材料工学,机械工程学,造景学,社会环境系统学/建筑工学,系统经营工学)
电子电气计算机工学类 ▪ 电子电气工学,计算机工学
建筑学(五年制) ▪ 建筑学

 

※最初以学科类别为单位进行招生的专业(经营学, Global 经济学, Global 经营学,影视学,建筑学除外),完成一年基础课程之后再细分专业。

※ 辅修专业:为了满足学生对新学问领域的求知欲望,并提供更多机会,学生可以进行两个以上学科专业学习。

- 五个辅修运营专业:韩国学,比较文化学,日本学,国际文化学,国际通商学,生命工学。

※ 第二专业 :在大学四年课程之内(建筑系5年)除了主专业以外,还可以并行第二或第三专业,并可取得相应学士学位证书。

四:专业学费及奖学金

1)学费:根据专业会有所不同。

a.人文科学学科类:每学期约 $3,100

b.自然科学学科类:每学期约 $4,030

2)奖学金

----入学时根据入学时材料审核成绩提供不同级别奖学金(包括入学金且最高额度为25%)。

----第二学期开始根据成绩授予不同级别奖学金。

五. 宿舍

1水原校区

 

区分 Room-type 费用 备注
信馆(신관) 2人1室 1,238,810韩币/1学期 各房间自带卫生间及浴室,可使用健身中心及各种设施。
6人3室 1,193,300韩币/1学期
義馆( 의관) 2人1室 493,980韩币/1学期 公用卫生间及浴室

 

* 以2013学年为标准, 可能会稍有提升,供餐与否自由选择。

- 申请资格:我校在校生(首尔校区学生也可申请)

2)首尔校区

- 首尔校区有宿舍及出租的ONE ROOM,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

- 没能申请到宿舍的新生需要自行解决住房问题。

- 申请时间: 2013-2学期入住, 2013年7,8月左右(预期)

- 申请方法: 确认学校主页上的公告后网上报名。

- 宿舍费缴纳: 须将6个月的宿舍费一次性交付到学校名义下的银行账号里。

六:韩国语学院

1. 概要

 

校  区 人文社会科学校区 自然科学校区
主要特点(针对人群) 韩国语级以后的韩国语水平提高及韩国文化体验 韩国语1-2级水平者
开设级别 1级(初级)-- 6级(高级)
开设学期 1年6期
上课构成 周5日/正规课程(9:00—12:00)+选修课(13:00—15:00)
教    材 배우기 쉬운 한국어 ,말하기 쉬운 한국어
宿    舍 学校周边宿舍 校内宿舍

 

 教育费用

学费(1,360,000韩币)+报名费(60,000韩币)+签证签发手续费(50,000)=1,470,000韩币

自然科学校区宿舍费用

以下为两人一室(不包括餐费)

 

建  筑 期  间 宿 舍 费 用 保 证 金
信  管 1学期(8周) 650,000韩币 50,000韩币(退房时返还)
2学期(16周) 1,300,000韩币
3学期(24周) 1,950,000韩币

 

七、入学事项

报名、咨询地址: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办公楼123室

咨询QQ: 1316570453 ,996129925 ,1809482512      

 咨询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 6903241   传真:0535-6900579      
 值班电话(微信同号):于老师 18653515473(周一、周四、周日)      
                        张老师 15063834097(周二、周六)      
                        肖老师 15053598629(周三、周五)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