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在线答疑
 
 

 
  在线答疑  
问:留学韩国学生将来的就业怎么样?
日期:[2016-06-02 17:26:00]   共阅[]次

问:留学韩国学生将来的就业怎么样?

答:1)学生到韩国留学就相当于是双专业(一是能精通韩语,二是自己所学的专业;学生的韩国语水平比国内一本的朝鲜语专业的学生的综合水平都会高);
     2)在韩国有4年多的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受韩国的文化、风俗、人文、管理理念等方面的影响,学生的见识视野和整个人的层次跟在国内简单的读个本科呆4年是完全不一样的;国内本科韩国语专业的就业就不错,高考分数最低561录取。
     3)在韩国学生的朋友社交圈,人际关系网的层次跟在国内读书的学生也是完全不是一个层次上的,很多的都是外国的朋友,对学生的将来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4)随着中韩贸易的友好往来,韩不断进驻中国,据统计,韩国在中国投资的企业多达10万多家,在所有的外资企业中是投资最多的国家,近9万家都集中在沿海城市,所以拥有双重教育背景、熟悉中国国情、了解韩国文化、掌握韩国语的中国留学生也将越来越受欢迎。在烟台的韩国人现在2万人多人,作为基本生活保障的各大机构也都需要精通韩国语的人才。无限的就业前景,使得韩国留学成为性价比最高的留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