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汉阳大学与烟台大学合作预科基地正式成立
日期:[2018-06-07 14:21:00]   共阅[]次

    ——韩国汉阳大学与烟台大学合作预科基地正式成立!——————
      汉阳大学指定烟台大学为其“红狮子”经营培养计划重要合作伙伴!
   
———汉阳大学入住烟台大学入学考试考点设立!————— 

 
     2016年10月,韩国汉阳大学与烟台大学举行了预科班项目合作的签约仪式。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汉阳大学的预科班将落户烟台大学中韩合作项目指定为其“红狮子”经营培养计划的重要合作伙伴并驻烟台大学考点成立,这也标志着中国学生今后可以通过在烟台大学中韩合作项目经过半年/一年韩语预科班学习直接升入汉阳大学。 
  汉阳大学迄今已有近80多年年的悠久历史,师资完善,设备先进,教育水平高超,连续数年一直排名全韩第一,在2018年最新QS世界大学中位列155名,是亚洲高校中的佼佼者。通过与高水平、世界一流大学加深合作,加强学科优势互补,促进两校在多个领域更加广泛的合作和交流,并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必将提升两校作的层次与高度,共创两校深度协同的美好前景。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