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烟台大学2018年第四场韩国留学项目入学说明会
日期:[2018-08-20 11:34:00]   共阅[]次

       本科、专科录取已结束,很多同学没有得到自己中意的学校、专业的录取通知书而犯愁...就在这关键的时刻,烟台大学举办了今年第四场烟台大学韩国留学项目入学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邀请到了:· 韩国外国语大学(等同中国北京外国语大学)· 韩国中央大学(韩国排名第七,世界一流艺术名校)·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韩国“211”大学,十大重点国立大学之一)

 

       说明会中所邀三所韩国大学的负责人,讲述了最新的招生政策和各校的热门专业。

       百余名家长与同学参加此次说明会,会上三校负责人与来访家长就具体的留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说明会于8月18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始,很多家长为了更详细了解烟台大学中韩留学项目,很早就来到了会场,而我们的老师们也细心的像家长们介绍了韩国留学的具体要求、大学及专业等。

       家长与同学们热情高涨,讲座还未开始,会场已经座无虚席。


 

        说明会先由烟台大学夏建红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烟台大学中韩留学项目。

       烟台大学中韩留学项目是我国最早与韩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大学之一。目前,与烟台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韩国大学有三十余所,年均交换、交流学生数百人次。并且烟台大学以其实力雄厚的师资及优秀的学校资源,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夏老师的讲座有趣而生动,简洁且明了,赢得了家长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由韩国外国语大学的入学处代表封栋泽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韩国外国语大学的优势、学校的软件硬件、最新的入学政策和专业等。韩国外国语大学为就读的外国留学生们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和生活指导,让学生和家长们更加放心。老师也为同学家长们准备了小礼物~通过图文并茂的演讲,学生们对这所名校的向往之情溢于言表。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入学处负责人李世荣老师在讲解前先送给同学和家长一个小礼物——全南大学的书签。李老师先从全南大的所在地光州开头,讲解了光州的风土人情,自然环境。然后详细介绍了全南大学最新的招生条件、校园环境、留学生奖学金政策等等...在讲解的同时也不忘提问问题与学家长互动,答对的人获得了李老师带来的精美礼物~
 


 

      最后,由韩国中央大学的入学处代表金真先老师为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中央大学的情况。通过中央大学的宣传视频,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了这个大学的硬件和软件设施,中国留学生在这里的基本生活和学习情况。介绍中包含了专业,奖学金,宿舍等各个方面。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