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烟台大学2023级中韩合作教育项目学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日期:[2023-09-28 19:41:01]   共阅[]次

菁华岁月莘莘好学以求实,千春时光孜孜守信而力行。9月26日下午,烟台大学2023级中韩合作教育项目学生开学典礼在弘毅厅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宏军、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曲世金、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李中强、中韩项目部入学处主任隋爱明、招生及教学管理于祝辉、韩国语教研组组长徐燕、中韩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全体韩国语任课教师和2023级全体新同学等400余名师生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李中强副院长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典礼上,曲世金院长首先对2023级中韩合作教育项目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接着介绍了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的发展历程,指出2003年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开始创办,历经21年的成长与壮大,古语讲“十年磨一剑”,我们是21年如一日,坚定不移的开展中韩合作教育项目,我们也不负社会和家长们的信任,更不辜负学校领导对该项目做强、做大、做好的要求。烟台大学韩国留学事业发展至今,已经非常成熟、非常完善、非常值得家长们和同学们信任!



随后,曲世金院长从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掌控情绪善用理智两大方面对2023级新生提出了学习建议和殷切希望。建议同学们一定要保持正确的心态、一定要设定目标和制定计划、一定要积极参与课程和学习、一定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一定要保持身心健康和平衡发展。希望同学们记住这个梦想启航的日子,珍惜在烟大校园一起学习、相伴成长的美好预科学习时光,努力学习,厚积薄发,顺利考出理想的TOPIK等级成绩,进入梦寐以求的韩国名校,共同期待、共同创造、共同享受属于大家的美好明天!



教师代表梁向明老师在发言中,提供给同学们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首先,希望同学们在这一年或半年的韩语学习中沉下心来,积极进取;其次,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品德素质的培养,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再次,希望同学们尊敬师长,校园的生活离不开老师的陪伴和指导,愿同学们在烟台大学期间留下与老师们的美好的回忆。


优秀新生代表李子萱同学发言表示,怀揣着未来的梦想,承载着亲人的希望,步入了人生中重要转折点

定秉承烟大“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严格自律,刻苦创新、向着未来的方向扬帆起航,向着我们的理想发起冲击。

表示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完善自身,努力在烟台大学学习期间取得好成绩,完成自己的韩国名校梦!


典礼在一片片掌声和新生们朝气蓬勃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为了保障学生们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安全有序进行,开学典礼结束后,学校保卫处张杰老师为全体2023级中韩新生进行了校园安全教育讲座,防患于未然,学生安全记心中。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