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一年制课程优势
日期:[2019-03-15 10:28:12]   共阅[]次

一、课时量安排
采取“浸泡式”教学模式,课时量配置是韩国大学语学院一年课程的2倍:
8月初(提前批)开学,次年7月上旬结课,教学时间11个月。每周一至周五白天6节正课,周六四节正课,晚上2节课由任课教师辅导自习,共计:1320(正课)+350(辅导自习)=1670  课时。
9月初开学,次年7月上旬结课,教学时间10个月。每周一至周五白天6节正课,周六四节正课,晚上2节课由任课教师辅导自习,共计:1200(正课)+360(辅导自习)=1560  课时。
二、教材:
教材选用 编写出版单位
延世韩国语1+活用练习册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
延世韩国语2+活用练习册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
延世韩国语3+活用练习册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
延世韩国语4+活用练习册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
延世韩国语5+活用练习册(提升班)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
初级韩国语写作 世界图书出版社
初级韩国语听力 世界图书出版社
韩国语能力考试考试对策与全真模拟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及烟台大学内部教材
韩国语能力考试中高级写作 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及烟台大学内部教材
Topik真题21回--57回 烟台大学整理编辑制作
 
三、教学进程安排及特色:
一年制班是一个巩固基础知识,培养阅读,听力,写作全方面的语言预科班。为了使同学们顺利的通过topik能力等级考试,直接入读韩国大学专业课程,我们积累14年专门针对性教学经验,不断研讨教学方案,总结出独有的教学程序,全程韩国语主课教师担任班主任,由韩国合作大学选派的优秀韩国教师联袂授课,有序高效地的推进每一阶段教学进程。
 
授课内容 教学目标 特色
语音 字母语音全部掌握,无障碍拼读 穿插举行一至两次韩国文化体验活动,让学生充分了解韩国的人文与文化,为日后较大的学习容量愉快过度。
词汇、语法、阅读、写作 完成一、二、三、四册教学 教材每册10单元,每单元5小课,每课都汇集了大量的单词与语法,基础对于同学们来说是重中之重。班主任采取每天听写单词,默写句子,检查背课文,每单元一测试,每册书一大考的教学模式,在打好坚实基础的同时,真正做到及时查漏补缺,使同学们韩国语水平得到全面发展和提升。
听力、口语 语言应用
能力培养
由韩国合作大学选派的优秀韩国教师担任听力与口语课程的教学。既能与国内教师互相探讨教学,又能为同学们语言应用提升起到很大的作用 。
寒假集训 拔高与提升 寒假三个周正式上课,对于语言接收能力较强同学,这是一个拔高的过程,逐步学习高级所涉及的部分语法点,为这部分同学达到高级水平创造条件。同时,对于前期学习过程中有遗漏或未能完全掌握的同学,这是一个提升的机会,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跟上节奏,确保最后顺利达成学习目标。
考前冲刺 应试为主 此过程对于考试结果起到关键性作用,同学们依靠六套教材所积累的知识,结合教师们多年备考经验总结出的topik单词及语法技巧,在临考前2个月内,练习并讲解topik 历届真题25套。经过此过程,使同学们在考前做到心中有数,充分发挥应有水平。
面试指导、学习计划、个人陈述 顺利入学专业 指导同学们撰写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与个人陈述,并对如遇面试时所涉及口语进行指导强化。通过此学习过程不仅可为同学们顺利通过专业申请创造有利条件,更能为同学们快速适应随之而来的国外留学生活做好准备。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