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半年制课程优势
日期:[2019-03-15 10:29:47]   共阅[]次

一、课时量安排
采取“浸泡式”教学模式,课时量配置是韩国大学语学院半年课程的2倍:
8月初(提前批)开学,次年1月中旬结课,教学时间五个半月。每周一至周五白天6节正课,周六四节正课,晚上2节课由任课教师辅导自习,共计820(正课)+180(辅导自习)=1000  课时。
9月初开学,次年1月中旬结课,教学时间四个半月。每周一至周五白天6节正课,周六四节正课,晚上2节课由任课教师辅导自习,共计700(正课)+180(辅导自习)=880  课时。
二、教材:
            教材选用            编写出版单位
           延世韩国语1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
           延世韩国语2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
           延世韩国语3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
    延世韩国语活用练习(1、2、3)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
          初级韩国语写作         世界图书出版社
          初级韩国语听力         世界图书出版社
韩国语能力考试考试对策与全真模拟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及烟台大学内部教材
韩国语能力考试中级写作 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及烟台大学内部教材
Topik真题40回--57回 烟台大学整理编辑制作
三、教学进程安排及特色:
半年班是一个巩固基础提高能力的特色班。每个班级安排韩国语主课教师担任班主任,由韩国合作大学选派的优秀韩国教师联袂授课,既能与国内教师互相探讨教学,又能为学生语言应用提升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时间 授课内容 教学目标 特色
两周 语音 字母语音全部掌握,无障碍拼读 穿插举行一至两次韩国文化体验活动,让学生充分了解韩国的人文与文化,为日后较大的学习容量愉快过度。
一个半月 词汇、简单语法、初级阅读 完成第一册教学 学生每天进行听写单词测验,每单元结束进行单元考,第一册结束进行期中考
一个半月 词汇、初级语法、阅读、写作、听力 完成第二册的教学,学生达到Topik 二级 让学生在备考的同时使韩国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均衡提高穿插讲解Topik初级等级题十余套。由韩国合作大学选派的优秀韩国教师听力与写作课程的教学。
一至二个月 词汇、中级语法、阅读、写作、听力 复习一二册的基础上开展第三册的教学 这是一个拔高的过程,一边讲解中级语法一边循序渐进的让学生接触三级题目,争取让部分学生在二级的基础上达到三级水平。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