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韩国大学
韩国私立大学
韩国国立大学
 
 
 
  韩国私立大学  
西江大学
日期:[2019-03-15 13:36:16]   共阅[]次

一、学校简介  

  1948年韩国的天主教会获得罗马教皇的批准,在韩国建立一所高等教育机构,遵从天主教的教育理念,又与韩国的教育传统相适应,于1960年获得韩国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为西江大学,至今已发展成为韩国最好的私立大学。她与世界其他国家的教会学院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与世界50多个国家建立了合作研究机构,并与世界三十多个国家的近百所著名大学结为姊妹院校。2010年在校本科生11,000多人,研究生近4,000人,学校学生所有的服务需求都可以通过digital campus完成,无线网络已经遍布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和大部分公共区域,成为韩国知名的技术校园。西江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与著名的延世大学、梨花女子大学相邻,校园环境优美而宁静。  

  西江大学是人文社会学科大学中的传统强校,2010年《中央日报》韩国高校研究成果评估中,西江大学在文科领域排名第9位,其理工方面以学术合作的形式寻找突破口,越过学科的障碍,取得的综合项目成果令人赞叹,不断在国际级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获得了大量专利。对该校理工科领域教授们研究成果的评估结果显示,西江大学排在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和汉阳大学的前面,该校教授的平均学术刊物论文发表数量从1.8(8)提升至2.6(3),每位教授从外部企业等方面获取的技术转让收入从780万韩元(5)跃升至1,214万韩元(3),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  

二、专业设置  

  本科院校及专业设置:  

  人文学院:韩国语言文学、历史、哲学、神学、美国文化、英国语言文学、德国语言文学、法国文化、中国文化。  

  社科学院:社会学、政治学、心理学。  

  法学院:法律。  

  传播学院:大众传媒。  

  自然科学院:数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  

  工学院: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机械工程。  

  经济学院:经济学。  

  西江商学院:商业管理。  

  教育学院:普通师范教育。  

  学科间课程项目:韩国学、日本学、性学、PRT(哲学/宗教/伦理学)PEP(政治/经济/哲学)、传媒工程、运动管理、教育科学、综合生物技术等。  

  研究生专业设置:  

  韩国语言文学、英国语言文学、德国语言文学、法国语言文学、历史、哲学、宗教研究、社会学、心理学、大众传播、政治科学、数学、物理、化学、生命科学、电子工程、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经济学、科学传播、性别研究、综合生物技术等。  

  三、图书馆  

  Loyola Library19604月与西江大学同时建立,1974年正式落座于新建成的图书馆主楼,是当时韩国第一个开架图书馆,用学校创始人Loyola名字来命名。随后又增加了两座建筑物后,Loyola Library按照学科结构重新布局了其馆藏分布,Loyola 1分管宗教、哲学和普通书籍,Loyola 2分管人文、科学和工程学,Loyola 3分管社会科学。1986Loyola Library开始其计算机化进程,1991年建成了一个安全高效的计算机管理系统,Loyola Library拥有PCVTRCDPLDPsatellite-broadcasting TV及其他音像媒体资料,有专门的房间提供不同媒体资料供用户使用。Loyola Library设置了2,500个座位,馆藏81万册专著,6,000多种学术期刊,3,6000余份文献资料、电子期刊、电子书等多媒体材料,每年举办Library WeekUser education等活动,以帮助用户更有效使用图书馆资源。  

  四、校内生活  

Gonzaga International Student Hall 位于学校后门旁边,可容纳近1,000名学生居住,具有多元文化气氛,英语为主要交流语言,韩国学生也可以作为室友申请居住,房间均为双人间,1学期4个月住宿费为KRW 1,756,400 (约合 USD 1,4642010 1USD=1,200KRW),保证金KRW 100,000(约合 USD 83),住宿费中包含每日早餐和晚餐(周六仅供应早餐)。大楼配置了餐厅、诊所、娱乐厅、洗衣间等功能设施,房间配备床、书桌、衣柜、鞋柜及网络和电话接口,需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床上用具、洗漱用具等。韩国电压220V  

五、学费  

360万韩元/半年  

六、食宿费  

不提供校内宿舍  

七、韩国语学院  

学费:540万韩币/年(一年为四个学期),需要一次性缴纳至少两个学期,即270万韩元。报名费:6万韩元。   

八、入学事项  

报名、咨询地址: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办公楼123室  

咨询QQ: 1316570453 ,996129925 ,1809482512      

 咨询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 6903241   传真:0535-6900579      
 值班电话(微信同号):于老师 18653515473(周一、周四、周日)      
                        张老师 15063834097(周二、周六)      
                        肖老师 15053598629(周三、周五)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