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在线答疑
 
 

 
  在线答疑  
问:你们合作的韩国大学有多少?必须要申请你
日期:[2016-06-02 17:23:00]   共阅[]次

问:你们合作的韩国大学有多少?必须要申请你们合作的韩国大学吗?
    答:烟台大学是我国最早于韩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大学之一,目前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韩国大学有二十余所。根据各个学校的政策和学生的反馈,我们现在重点推荐的有10所左右的韩国大学,具体有:中央大学(首尔)、建国大学(首尔)、国立教员大学(清州)、国立忠北大学(清州)、国立庆北大学(大邱)、国立仁川大学(仁川)、国立忠南大学(大田)、国立木浦大学(木浦)、又石大学(全州)、新罗大学(釜山)。
       学生如果想申请我们合作以外的韩国大学,我们也可以帮助来申请,办理相关手续的。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