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留学之——韩国的奖学金
日期:[2014-01-06 17:04:00]   共阅[]次

     韩国的奖学金种类有许多,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状况的不同来申请。下面是关于韩国奖学金的情况:
  1.关于韩国国家奖学金
  韩国新任总统朴槿惠上台后,最重要的一项措施就是,大幅的削减了大学生的在校学费,使得更多的学生可以接受更高更好的教育,当然,这个政策是针对所以韩国在校大学生的,其中包括在韩留学生。
  其次,韩国还针对留学生设立了不同级别和不同额度的奖学金来激励更多优秀的学生。
  国家奖学金的申请需要提供个人的相关证明,也可以由学校学部提交申请来争取到。如果可以拿到专业教授的推荐信,那会有很大的机会得到全额国家奖学金的奖励。
  2.来自社会,企业方面的奖学金
  大学也会接受到很多来自于社会上的捐款,特别类似欧美大学基金会,这些资金来自于校友会等社会人士的捐赠和韩国国内大企业财团的支持。
  此类奖学金的金额一般都会很高,但是奖学金的评审会更加全面更加严格,会有相应的人员和评审来对申请者进行评审,相关人员会有资格评定申请人在学术上的能力及潜力,并以此作为标准来评定留学生的水平是否达到奖学金发放标准。
  3.关于韩国各大学本校奖学金
  申请大学本校的相关奖学金,这个主要取决于你自己身在校的成绩或者需要提供国内的相关学历以及成绩单,成绩的高低是与获得奖学金额度的大小成正比的。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