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留学生住宿几种选择
日期:[2014-01-16 17:11:00]   共阅[]次

  韩国对留学生的住宿有下面几种方式,具体如下:
  1.One-Roon单间
  随着韩国的居住文化的改变,满足个人居住的单间房亦成为当今韩国住房形态的主流之一。在一间房的面积里面配备有供住宿者吃,住以及料理用的基本生活设施。付费方式基本分为两种,一种是一次性支付较多的保证金入住,合同到期后,如数返回保证金的方式;另一种是支付较少的保证金,每个月另行支付月租,合同到期后,如数返回保证金的方式。
  2.APT公寓
  另外,也有租用办公综合楼,公寓,单独住宅中的一部分房间或者是全面包组所有房间的方法。具体来讲,就是可以一个人租用一间屋或者说几个人合租整个房。在韩国,对于租用房屋并没有特别的条件制约。
  3.大学宿舍
  韩国的几乎所有的大学校园里面都同时运营着大学公寓或者是宿舍。宿舍的形态包括有只是提供房间的,以及备有厨房的独门独户型等很多种类,同时还可以选择2人间以及4人间等。另外,宿舍也分为包括和不包括饮食两个种类,并提供各种体育用品,综合社交室,图书馆以及电脑等设施。
  4.寄宿
  是指为了那些离开老家到外地求学的人方便住宿,提供家庭式住房和饮食的居住形态。采用寄宿方式的房屋普遍规模较小,是学生们常用的一种居住形态。房租一般来说一个月一结帐,还有就是不同的寄宿房租会有所不同。另外,寄宿一般会提供饮食,这种居住方式对学生们很快习惯韩国的饮食很有帮助。 寄宿往往多集中于学校附近,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的告知栏等获取信息。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