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大学教育
日期:[2014-02-13 17:16:00]   共阅[]次

  韩国大学发展至今,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地位,下面详细介绍一下韩国大学的教育。
  1.韩国政府规定,私立大学法人必须拿出80%的收入用于大学运营,所以韩国私立大学教育质量不仅优秀,而且各校发展较为均衡。
  2.在2010年秋季,韩国政府将对下游15%的大学实行财政支援限制计划,而且,还将实行“外国留学生招收?管理力量认证制”,取消在培养留学生最差的5%的韩国大学招收留学的资格,这意味着留学韩国将获得更优质的教育。
  3.许多韩国大学都意识到,中国留学生实际是中国的民间外交官,应该强化与他们的交流,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从而将教育资源转化为外交资源;重要的举措比如“中国留学生庆典”,今年10月5日是第二届,吸引了上万名中国留学生参加。在世界各国中,韩国是第一个明确提出这类观点的国家。
  4.韩国高等教育综合水平,在亚洲国家中名列前茅。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