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留学:韩国天气
日期:[2014-03-17 17:29:00]   共阅[]次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去韩国旅游,在旅游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韩国的天气情况,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春季
  在中国,春季万物复苏,大地呈现出一副蓬勃生长的态势,在韩国也是如此。首尔从三月开始气温逐渐回升,春天的气息悄然而至。虽然不是会有沙尘暴发生,但是这里春天已经有很多花开放,非常适合观赏。到五月份春夏之交时,首尔的天气变得很好,温度适宜、气候舒适,喜爱春天的人们可以考虑在春天到韩国首尔旅游。
  夏季
  韩国的夏天也是很炎热的,不过韩国在七八月份的时候雨季会到来,可以稍微缓解一下酷暑的天气,但是雨季也造成了很多自然灾害。如果游客在这个时候来到韩国,一定要注意安全、防范灾害,毕竟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想在夏季到韩国旅游,一定要考虑清楚。
  秋季
  虽然秋季的首尔偶尔也会有大暴雨,但是相较而言,秋季算是非常适合旅游的季节了。这时的首尔秋高气爽、温度适宜,风景美丽,满地的落叶让世界顿时温柔了起来。相信这种天气肯定能够让人们更加有心情欣赏风景、陶冶情操。
  冬季
  我们经常就可以在电视剧中看到韩国的冬天大雪纷飞的场景,确实如此,冬季的韩国气温寒冷、空气干燥、经常下大雪。如果你是一个很怕冷的人,那么最好不要选择在冬天到韩国旅游。但是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雪的人,那么也卡已考虑在冬季来到韩国,看看异国的雪景什么样的,也可以在韩国玩一把滑雪。
  如果是冬天去韩国旅游的游客们要注意了哦,小孩子滑雪一定要有大人在旁边看护,滑雪时大家要注意安全哦!祝您旅途愉快!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