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大学:庆北大学简介
日期:[2014-03-26 17:30:00]   共阅[]次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庆北大学,来了解一下庆北大学的文化气息。
  庆北大学语学堂现有一批用先进设备装备的各种敎室,有一支业务素质较高的师资队伍以此足以满足外语敎学的各种需要。
  韩国前总统朴正熙正是毕业于庆北大学。庆北大学有100多种专业,其中理工科,商科在韩国是很出众的,最重点的专业是IT、BT、NT方面。大邱市位于韩半岛东南地区,汉城东南327公里处, 是韩国岭南内陆的政治、经济、社会、艺术中枢城市。占地885.54㎢,现有250万人口。大邱继承了古代新罗和伽倻的灿烂文化,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地方大城市,同时也是一个以纤维和机械、眼镜框、木工艺、雨伞、自行车等特化产业高度发达的工业城市。化纤产品出口占世界的40%。大邱有27所大学,每年培养出4万多名的高技术人员。
  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您想去韩国留学的话,你不妨可以去庆北大学看看哦,想要去韩国留学,庆北大学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