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忠北大学信息简介
日期:[2014-05-17 17:36:00]   共阅[]次

  想要去韩国留学的朋友们注意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忠北大学的信息吧。
  忠北大学成立于1951年9月27日,至今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至今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是韩国的主要十所大学之一,在教育和研究领域得到了普遍的公认。国立忠北大学建校至今已走过62年的岁月,其前身为1951年9月27日创办的青州初级农科大学。
  忠北大学现已是拥有12个本科学院,一个直属二级本科学院及6个研究生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面对以国际化,开放化为特点的瞬息万变教育环境及标榜新自由主义的时代的到来,国立忠北大学制定了面向2020年,培养全球化领导,增强国际竞争力,实现世界瞩目的核心大学的跳跃目标:积极选拔与培养优秀生源,支持和促进在职教授的纵向发展,巩固和加强核心专业的学科建设,为发展成世界一流大学夯实基础。
  面向2020年,培养全球化领导,增强国际竞争力,实现世界瞩目的核心大学的跳跃目标。
  以上就本期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忠北大学的信息了,希望对大家会有所帮助,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tags:韩国留学,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