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留学的优点
日期:[2014-05-28 17:38:00]   共阅[]次

  现在很多同学不知道去哪个国家留学好,如果您还没有头绪的话,小编推荐您去韩国留学,为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去韩国留学的好处有哪些吧。
  经济发达 “汉江奇迹”举世瞩目
  在过去的3年中,韩国的年平均经济增长率为8.6%,被称为”亚洲四小龙”。
  教育水准高 学校专业设置广泛
  韩国拥有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学科绝对是亚洲一流。
  学习生活环境舒适 留学费用低廉
  韩国四季分明,天气清爽宜人。韩国大学校园风景优美,为学生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留学韩国,一年的全部费用在6万——10万元人民币左右。
  自由选择专业 轻松入读名牌大学
  根据韩国的有关法律,不论公立或私立的高等院校都必须接受教育部的监督,和我国类似,韩国学生要考入高等院校都受到严格的限制,因此竞争激烈。但是对于国际学生就宽松得多,没有苛刻的入学考试。TOPIK通过之后,就可以申请包括名牌大学在内的高等学府。
  担保金额低 申请手续快捷
  申请韩国留学,担保金较低,一般为1万美金以上。同时申请韩国留学的材料简单,手续快捷。
  政府鼓励勤工俭学 打工机会多
  韩国宽松的勤工俭学政策,更使得希望独立生活的年轻人可以轻松地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学业。
  文凭含金量高
  韩国的学历、学位被世界广泛认可。多所研究生院可提供金额奖学金,也可获得硕士文凭。
  就业前景广阔
  随着韩国企业对中国投资的不断加大,需要大量熟悉中国国情、了解韩国文化、掌握韩国语言的中国留学生。
  韩国留学优点很多,如果心动了就马上行动吧,马上就是端午节了,小编先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tags:韩国留学,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