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科学历韩国留学条件
日期:[2014-08-02 17:47:00]   共阅[]次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出国留学,其实出国留学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学到知识还可以了解当地的生活环境,最重要的是可以很流利的与韩国人进行交流,提高口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本科学历韩国留学条件。
  韩国大学语言教育院入学条件
  1.我国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及成绩,毕业证需要在www.chsi.com.cn可查到。若是在读学生需提交高中段或专科段学历证书及成绩。
  2.学士学位证书。若是在读学生需提交在读证明。
  3.本人及直系亲属无在韩国非法滞留记录
  4.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
  5.有经济能力支付在韩国学习期间所需费用
  韩国大学入读专业条件
  1.我国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及成绩,毕业证需要在www.chsi.com.cn可查到。
  2.学士学位证书。
  3.韩国语达到中级水平。部分韩国大学要求通过TOPIK3级、部分韩国大学要求通过TOPIK4级、部分韩国大学要求通过本校韩国语能力等级模拟考试。艺体类或个别专业有特殊要求。(详情请咨询)
  4.本人及直系亲属无在韩国非法滞留记录
  5.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
  6.有经济能力支付在韩国学习期间所需费用
  希望今天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我们下期再见!
  tags:韩国留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