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留学有哪些优势
日期:[2014-11-12 18:04:00]   共阅[]次

   如今中韩经贸关系蓬勃发展,根本原因就在于两国的文化通融与地缘政治。同时这也促进了中韩的留学业发展。韩国是世界著名的教育大国,25%人口为学生或教师。那么韩国留学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1、韩国教育整体实力优秀,且教育模式类似欧美发达国家。
  2、门槛低,手续简便,易融入韩国社会,从而学有所成。
  3、中韩经贸发展大势所需,有着广阔的就业及创业环境。
  4、政府鼓励打工,奖学金丰富,花费为欧美国家三分之一左右。
  5、韩国大学学历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之比例,名列世界各国前茅。
  6、一脉相承的儒家文化底蕴,留学环境安全,且近在中国咫尺,回国方便。
  以上是本期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有需要欢迎咨询我们烟台大学,烟台与韩国隔海相邻的优势条件,使烟台大学成为我国最早与韩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大学之一。我们可为中国学生提供最经济、可靠、便捷的留学成才之路。
  tags:韩国大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