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各阶段学生如何选择自己的留韩之路
日期:[2015-01-06 18:11:00]   共阅[]次

  大家总能听到说去韩国留学的好处一二三,却并不清楚适合自己的途径以及方案,或者在迷茫中甚至由于不了解而错过了最佳的申请时间,或者匆匆忙忙在没有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到韩国开始未知的学习之路,甚至影响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资深韩国留学专家建议,要有备无患,才能做到事半功倍。下面我们带大家来了解下各阶段学生如何选择自己的留韩之路,希望能为您带去帮助。
  语言+本科/研究生
  针对学生:语言零基础,或初级水平TOPIK1-2,应届毕业生或打算尽快出国,缩短留学的时间成本。
  所需条件:相对要求较低,没有特殊要求,只要有最终学历毕业证明及成绩单(三校生、高中、本科、研究生等)
  时间安排:到韩国入读各大学的语学院,语言过关后(本科3级,研究生5级),申请本科/研究生的入学,一般需要一年~一年半的时间。语学院入学时间为3、6、9、12月,最迟提前2-3个月做申请。
  优缺点:到韩国学习语言,是大多数学生选择的方向。
  1、相对在国内的语言学习,学习时间短,效果优,语言标准,人文环境熟悉,能力进步快;
  2、在本科/研究生学校的选择上也更广,录取率也相对更高;
  3、大部分学生在语言课程结束后,要二次申请,需要自己准备本科/研究生申请材料。
  一般韩国留学常选的方案,是最快也是最顺利的留学方案,在韩国大学学习语言的学生韩语的听说能力相对高,与韩国教授的交流也相对容易,在韩学习期间相对不那么吃力。而且对二次申请学校有相当大的优势,尤其是优秀大学的优秀专业,录取率比国外申请的学生要高。
  tags:韩国留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