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韩国国立忠北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5-01-19 18:12:00]   共阅[]次


   11月14日,韩国国立忠北大学校长尹汝杓教授率团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崔明德、副校长韩晓玲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崔明德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尹汝杓新就任忠北大学校长表示祝贺。他说,我校国交学院与忠北大学在外派学生留学方面已开展多年合作,并取得了许多实质成果。忠北大学在韩国及世界享有盛名,许多学科设置与我校相同或相近。此次尹校长率团来访将为两校今后的合作打下很好的基础,从而加深和增强我们更多层次和形式的交流。

    尹汝杓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是他就任校长后的首访国家,烟台给他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此次来访将缔结两校合作协议,从而将双方的合作提升到学校层面,希望双方今后除了在学生交流方面外,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韩晓玲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交往情况,并对两校具体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愿景。

    之后,崔明德书记与尹汝杓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交流协议。

    国立忠北大学位于韩国中心忠清北道的道府所在地清州市,建立于上世纪50年代初,现拥有12个本科学院,一个直属二级本科学院及6个研究生院。学校在信息通讯领域、保健医疗、生命工程、农业、林业、水产业等方面颇具特色。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忠北大学于2010年11月签订学生交流协议,开展本科及研究生教育项目,迄今已派出近200名学生赴该校学习。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