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语学习多久可以申请本科或研究生课程?
日期:[2015-03-05 18:19:00]   共阅[]次

  了解韩国留学的人都知道,95%的学生在踏入韩国第一步时都是进入大学的语言课程,当然这是没有办法的,毕竟韩国属于小语种国家,对于热衷于韩国大学专业的中国留学生们学好语言,才是进入大学的关键所在,那么到底零基础的学生一般需要多久才能进入专业课堂,才能成为一名真真正正的韩国留学生呢?
  韩国大学语言课程,每年四个学期,每一期大约3个月的时间(含15-20天假期);如果你按部就班的去消化,每天老师课堂所讲,那么一年时间按照教学大纲达到韩国语4级,也就是所谓的中级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当然这里面会有一些非常用功,非常努力的学生,用自学的方式超越老师课堂所讲,会在一年内达到高级的水平,毕竟这并不是多数人,韩国大学一般专业3级即可申请,如果考虑一流名校,可能要在大学里的语言学堂学习时间不止一年,所以既然想高人一等,所付出的的努力和时间,必要高于其他人。
  所以可以说,到韩国留学,要想进入一般大学,大约学习语言的时间为一年;如果要进入一流名校,大约学习语言的时间为1年半甚至两年的时间。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政府规定,只有D-4签证(韩国语学习签证)在韩国学习期间不得超过2年,如果2年还没有进入专业的话,那么韩国政府将怀疑你的留学目的,很有可能拒绝延长签证,等待的只有回国!所以说,去韩国留学,哪怕先学语言,也要好好地学习!
  tags:韩国留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