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留学的问题及要求
日期:[2015-03-30 18:19:00]   共阅[]次

  中国学生留学韩国并不是比较容易的,今天带大家来看下韩国留学的相关问题和要求。
  关于韩国语言要求
  如果没有语言基础,可以先申请韩国的语言预科班,过了语言关就可以申请韩国的大学了,韩语是入学的必要条件,留学韩国当然要提高韩语能力,我们可以在国内学好韩语后直申韩国的大学,韩国留学专家建议学生最好去韩国读1到2学期的韩语然后在那边申请比较好。一是也要适应一下高强度的韩语听课能力,衔接一下。二也是在那边申请会容易一些,信息量比较大,也比较直观。
  韩国可以申请奖学金,学校还会安排打工,一年学费和生活大概5万元,打工基本可以解决第二年学费和生活费了。若是资金有问题的话,你可以到国内银行办理一个留学贷款的业务,就可以了,银行会帮助你开出一个资金证明,当然了,需要交纳一定的利息。需要财产担保,8万人民币半年定期就可以。也有一些地方学校是不需要财产担保的,可以半工半读。
  tags:韩国留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