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浅析韩国首尔大学历史
日期:[2015-09-15 18:24:00]   共阅[]次

首尔大学建校于1946年,为韩国最初成立的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被公认为韩国的最高学府。首尔大学简称首尔大,又称国立首尔大学,是一所位于韩国首尔的世界著名、亚洲顶尖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前身为殖民地时期日本在韩国建立的“京城帝国大学”,也是二战结束前九所帝国大学之一。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中最早建立的一所,一直是韩国国立大学的典范。
  首尔大学又称国立首尔大学或首尔国立大学,是韩国最早的国立综合大学,首尔带领国立庆北大学、国立釜山大学两所综合国立大学一起捍卫着韩国综合国立大学的尊严。
  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中最早建立的一所,一直是韩国国立大学的典范。首尔大学与高丽大学和延世大学两所私立大学,三所学校的英文名称首字合并后,被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60多年来,首尔大学得到了划时代的发展,已成为韩国国内最高水平的教育与研究机构,同时也是亚洲少数进入世界综合排名前50位的高等学府。首尔大学校建校以来,一直领导着韩国学术界的发展,在国际学术排名榜中,众多领域均高踞韩国大学之首,并培养出了一批社会各界的领导人物,享有“韩民族最高学府”之称。
  首尔大学拥有冠岳、莲建等2个校区,冠岳主校区有11间学院、两间研究所以及27间研究机构等。首尔大学共设有16个单科学院及研究生院、3个专科研究所(专修研究生院)、93个研究中心及支援单位。
  2006年首尔大学校迎来了建校60周年,学校为发展成为以研究为中心的大学,颁布了长期发展计划,又制定了21世纪中长期发展计划并正在推进中。正在履行以集中培养高等人才为目标的“头脑韩国21工程”,为培养出有竞争力的研究人员,从而发展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研究型、综合型大学而努力。
  想要了解更多的有关韩国大学的相关内容,www.ytuliuxuekorea.org
  tags:韩国大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