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大学中的延世大学2015年为交换生办入学仪式
日期:[2015-12-09 18:25:00]   共阅[]次

众所周知,每一个国家都有留学生,而且每个国家对新去的留学生都会有一个入学仪式,为了更快地适应别国的生活,韩国的延世大学就是以这种形式来迎接来自别国的新生入学为期4天的入学仪式,韩国大学为大家介绍,一起来看一下:
  在我校男子合唱团GLEE的暖场演出结束后,说明会正式开始。国际部处长催善美(音译)首先对海外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处长还介绍了延世的历史及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她希望学生们不要害怕新环境带来的变化,尽快融入韩国大学生活,体验完全不同的社会文化。另外,在这过程中,提高对延世及韩国的理解,成为能够引领世界的延世人。接下来,国际学部的金贤尚(音译)教授对学期日程、校园生活、签证问题、学校图书馆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当天下午,为了让交换生们更好的拉近与我校学生的距离及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自延世Global、Mentos、IYC、M-mouuse等社团的学生们,对学校的社团文化、校园环境、延高战等进行了介绍,之后,学校舞蹈队FEVER和RYU带来的精彩演出将说明会推向高潮。
  上学期来到我校的交换生Maya Perkins和Daria Sanchez,通过讲述自己在韩国和延世亲身经历,介绍了韩国和大学的生活。从25日开始,展开了为期3天的城市文化体验活动,240多名的学生被分成3个队伍,分别对景福宫、光化门、三清洞、国立中央博物馆、仁寺洞、南山塔等首尔室内的著名景点。通过此次的活动,国际交换生们不仅认识到了新的朋友,还增加了对首尔的了解。
  国际教育中心所长李宝京(音译)说道:“从世界各国来的交换生们,将在延世学到用多角度去透视社会,增强对不同文化的理解能力。我校学生在与交换生们共同听课、交流的过程中,更加能扩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并将自己的人际网延伸至全世界。”
  近年来,伴随着韩流热潮席卷世界,来我国进修学习的外国学生不断增加。在这样的背景下,我校的外国学生数也在增多。在这里你可以当做自己的家,如果你也想来韩国留学,体验韩国的文化,快来咨询吧。
  tags:韩国大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