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7年7月2日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本科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07-18 09:48:00]   共阅[]次

    7月2日上午10点,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本科教育项目说明会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礼堂成功举办。 
    说明会由学院李进莉书记主持,杨滨院长主讲。杨院长向前来参加说明会的学生和家长就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的历史沿革、合作形式、项目特色等方面做了详尽系统的说明。杨院长介绍到:由于烟台与韩国隔海相邻的地缘条件,使烟台大学成为我国最早与韩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大学之一。烟台大学自2003年起连续14年不间断成功举办中韩合作教育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中韩合作办学经验,10余年来,中韩高校一直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为项目的持续发展不断努力使学生利益得到保障,为学生提供最经济、可靠、便捷的留学成才之路。目前,与烟台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韩国大学有三十余所,年均交换、交流学生数百人次。
    此次说明会特别邀请到韩国忠北国立大学(韩国“211”大学,十大重点国立大学之一)入学处负责人亲临现场,与学生和家长互动交流。
    数百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说明会,会场爆满,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说明会在同学和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数十名学生现场报名。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