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庆熙大学与烟台大学合作中文MBA硕士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18-06-07 14:15:00]   共阅[]次

韩国庆熙大学与烟台大学合作中文MBA硕士项目正式签约  
 
      2018年1月29日,韩国庆熙大学与烟台大学审议《韩国庆熙大学与烟台大学合作中文MBA硕士项目》,双方就项目运作情况和有关建议事项交换了意见,会上,双方就开展科研协同、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相关领域的合作等进行了详尽具体的探讨,均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达成众多共识。并一致通过报告。会议听取并通过《韩国庆熙大学与烟台大学合作中文MBA硕士项目》,为了促进韩国庆熙大学技术经营大学院,本着友好合作的原则,继续发挥优势,祝愿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韩国庆熙大学是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重点推荐院校,创立于 1949年,是韩国的着名高等学府(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6名,韩国综合大学排名第5名)。该校有3个校区、24个学院、18个大学院,分布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和光陵。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等一百多个专业,近50所研究院,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业绩尤为突出,通过积极进取的精神,庆熙大学已跃居为国际水准的名牌大学,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审核认证。 “中文MBA硕士留学”是2015年韩国教育部推出的留学教育新模式——“韩国留学、中文授课”。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是指在韩国留学期间,韩国知名教授领衔用中文给学生上专业课程,专业知识的理解将更深入、更透彻、更广泛。中文MBA硕士课程是以学知识为目的,新课程模式非常人性化,学生可以用中文、韩文或英语中任意一种语言来完成课程学习。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