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烟台大学韩国留学项目入学说明会
日期:[2018-08-06 16:10:00]   共阅[]次

简要日程:

    韩国建国大学、汉阳大学、国立忠北大学,应烟台大学的邀请,于2018年8月4日在烟台大学国际交流教育学院,举行了烟台大学2018年第三场韩国大学入学说明会。

    说明会中所邀三所韩国大学的负责人,讲述了最新的招生政策和各校的热门专业。

    百余名家长与同学参加此次说明会,会上三校负责人与来访家长就具体的留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与烟台大学中韩项目合作的部分韩国大学↑↑↑

  同学们认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学校简章
 


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开始时,由烟台大学夏建红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烟台大学中韩留学项目。



建国大学-李容熙老师



汉阳大学-邱韵涵老师



忠北大学-黄太焕主任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