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烟台大学2018级中韩合作项目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14 16:31:00]   共阅[]次

 

 

“菁华岁月莘莘好学以求实,千春时光孜孜守信而力行”。烟台大学2018级中韩合作项目开学典礼于9月11日举行。

 

烟台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杨滨院长、烟台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刘超副书记、烟台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袁健惠副院长、烟台大学中韩项目部招生入学处隋爱明主任、烟台大学中韩项目部教务、学工部于祝辉主任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刘超书记主持。

 

烟台大学2018级中韩项目三百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开学典礼上,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杨滨院长寄语新生,教师代表(徐燕)、学生代表(杜杰)分别讲话、发言。整个开学典礼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规模宏大、意义非凡的烟台大学2018级中韩项目开学典礼。

 

 

-  气氛火热的开学典礼现场  -

 

 

 

 

徐老师在发言中提供给同学们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首先希望同学们在这一年或半年的韩语学习中沉下心来,积极进取;其次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品德素质的培养,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再次,希望同学们尊敬师长,校园的生活离不开老师的陪伴和指导,愿同学们在烟台大学期间留下与老师们的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杜同学在发言中,由点到面,体现了当代学生的朝气与蓬勃,也说出了不足与迷茫,最后表示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完善自身,努力在烟台大学学习期间取得好成绩,完成自己的韩国名校梦!

 

相信在座的同学们和他一样,都是信心满满,并会不断前行!

 

 

典礼的最后由刘书记进行总结,宣布烟台大学2018级中韩合作项目开学典礼到此圆满结束!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