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再获佳绩】最新韩国大学招生选拔结果公布
日期:[2022-06-24 08:24:51]   共阅[]次


近期,韩国大学外国人招生选拔工作陆续公布结果,烟台大学中韩项目的许多同学都如愿被自己理想的学校录取,下面汇总部分学校的录取情况:


韩国汉阳大学本科录取我校学生99人,大学院录取我校学生7人

韩国嘉泉大学本科录取我校学生60人

韩国建国大学大学院录取我校学生1人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本科录取我校学生1人

韩国檀国大学本科录取我校学生12人,大学院录取我校学生2人

韩国世宗大学本科录取我校学生3人,大学院录取我校学生7人


同学们能够获得理想学校的录取,离不开他们自身的勤奋努力,也离不开中韩项目老师的悉心培育,谆谆教诲。烟台大学中韩项目自创建以来已经拥有了二十余年的历史,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申请经验,和韩国各大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帮助无数学子圆了韩国留学梦。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