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汉阳大学录取我校99名同学!大学院录取6名同学,1名同学被博士录取....
日期:[2022-06-24 08:35:50]   共阅[]次


6月17日下午2点,韩国汉阳大学外国人招生选拔公布结果。烟台大学中韩合作项目的同学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在本次选拔中表现优异,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汉阳大学学部共录取我校99名同学,汉阳大学大学院共录取我校6名同学,我校于*超同学获得汉阳大学博士录取。同时于*超同学获得汉阳大学50%学费减免奖学金,另有4位研究生同学获得汉阳大学奖学金,申请本科的宫*同学获得汉阳大学70%学费减免奖学金



本次汉阳大学共录取我校百余名学生。同学们通过刻苦学习,终于收到了理想学校的通知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功的果实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以及烟台大学中韩项目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培训,对此向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


我校与汉阳大学拥有数年的友好往来关系,多年间交流频繁,让许多学子在汉阳大学进一步深造,同时为中韩文化交流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汉阳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首尔的私立综合性大学。该校为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成员、韩国BK21工程‮越卓‬高校、AACSB认证大学之一。其前身是韩国实业家金连俊博士于1939年建立的东亚理工学院,1945年更名为建国技术学校。1948年7月更名为汉阳理工大学。1959年升格为综合大学并更名为汉阳大学。


学校拥有首尔和ERICA两个校区,下设100个科系,23所单科大学(学院),21所大学院(研究生院),118个附属机构,校园面积1721601平方米,有教职员4686名,在校学生35324名。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