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3年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首场入学说明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3-07-05 09:32:50]   共阅[]次

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首场说明会圆满落幕!


简要日程:

2023年7月2日,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首场入学说明会在烟台大学于维紘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说明会由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曲世金将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的历史沿革、办学形式、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说明会特邀·韩国汉阳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157,相当于国内南京大学)· 韩国国立庆北大学(韩国十大重点国立之一,相当于国内中南大学)入学处老师莅临现场为大家讲解最新的入学政策。


山东各地的三百余名家长与同学参加此次说明会。

会议现场曲院长发言现场图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领导和老师有:


吴宏军(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曲世金(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

韩国汉阳大学国际处金甫暻科长、申桂莲主任、 金美妍老师,庆北国立大学入学处李韩娜老师、优秀学生代表侯铭袆同学

隋爱明(烟台大学中韩项目部入学处主任)、于祝辉(负责烟台大学中韩项目部招生及教学管理)

肖芳(负责烟台大学中韩项目部外联及留学服务)、张宁老师、肖恩霞老师、李晓翌老师、张潇潇老师等


会议开始,由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曲院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


曲院长耐心细致为家长同学们解读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的历史沿革及项目优势,同时为大家解答了各种疑虑,让家长们更加深入了解韩国留学项目,放下了对出国留学的忧虑。

说明会进行时精彩瞬间



说明会现场十分火爆,座无虚席




特邀韩国大学老师现场讲解



汉阳大学讲解现场


庆北国立大学讲解现场      


本次说明会现场邀请了韩国汉阳大学和庆北国立大学入学处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及家长更加全面细致得了解韩国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周边环境。

庆北国立大学还邀请了优秀留学生代表,以自身的经历生动形象的为家长及同学们,讲解了自己从高考失利到考取TOPIK6级,并且成功申请上庆北国立大学并收获奖学金的经历,引得现场掌声一片!


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部于老师,就同学、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尽解答。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首场说明会圆满落幕,期待我们下一场说明会再见!


编辑:李晓翌

责任编辑:于祝辉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