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3级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提前批新生开学报到!
日期:[2023-07-31 10:41:48]   共阅[]次

2023年7月30日,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提前批新生报到。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夏日里的烟大,期盼着满池的荷花盛开,也期待着小萌新们朝气蓬勃的到来

烟台大学中韩合作教育项目2023级提前批学生,于7月30日开学报到!

疫情退去,家长们陪同小萌新们一起入学报到,现场十分火爆,快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同学及家长们可以从烟台大学东门或南门进校,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办理报到、注册、缴费、安排宿舍等入学流程。

报到当天,有的同学们搭伴一起入校报到,有的同学们家长陪同入校报到,即使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住孩子们入学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向往!

同学们都积极性特别的高,早早就到达报到大厅并排起了队,看来大家对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同学们带着新入学的激情,朝着梦想使劲努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厅里的人越来越多,大家有条不紊的按步骤进行报到,积极的配合着老师们的各项统计,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都需要哪些流程吧~



1.报到

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暂时没有毕业证的可后补)、家里户口本复印件,到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育秀大楼)一楼大厅报到。

在报到处,报到注册,提交学生身份证、家里户口本和毕业证复印件(暂时没拿到毕业证的可以后期补交)。

2.入学须知

学生和家长阅读并签署《烟台大学中韩合作留学项目入学须知》。

3.缴纳学费

缴纳学费(POS 机刷卡,请提前准备好银行卡;半年 1.4 万元,一年 2.6万元)

4.缴纳住宿费

缴纳住宿费(POS 机刷卡,请提前准备好银行卡;四人间,半年 1200元,一年2400元)。

5.开具“住宿单”(含房间号)到对应的宿舍楼办理宿舍入住手续。

6.购买领取教材

同学们缴纳完教材费(微信或支付宝扫码付款)就可以直接领取自己的教材了

7.分班、校园卡发放

30日下午4点到育秀大楼五楼教室(教室门上贴有学生名单),召开班会并发放烟台大学校园卡。



报到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这默契和睦的景象离不开,中韩留学项目的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同学们积极的配合、家长们的理解与信任!

老师们都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早早来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各位学院领导也全力以赴,保证新同学们能够,顺利、安全、有序的到校,为家长们解答疑惑,能够放心、安心、舒心~

吴书记莅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曲院长亲自协调现场报到


经过一天的忙碌报到接待,我们迎来了烟台大学中韩项目二百多名项目的新同学。在报到结束后,老师给大家分好了班级,采用小班制授课。

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举行了每个班的第一次班会~新同学们也通过第一次班会认识了新同学,同时了解了在烟大生活的规章制度。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都如今天一样激情满满、干劲十足~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