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0
  3. 0
 
 
留学生活
烟大学生跟韩国留学生互动活动
留学生活
学生体检
留学说明会
韩国大学校园风采
韩国大学文化体验
韩国大学宿舍
韩国大学食堂
韩国大学课堂
出境
学习环境
 
 

 
  留学生活  
韩国大学面试常见问题及技巧
日期:[2016-06-02 17:10:00]   共阅[]次

典型问题1:要学什么专业?父母做什么?家里几口人?  

  注意:这种问题是在询问你家的经济状况。他们害怕你是一个没有能力支付学习费用的学生,以留学为幌子去打工。学校最怕这种事情发生!所以,回答的时候一定小心,不是让你说谎,而是让你注意语言,不要让招生官员产生歧义理解,误认为你有以留学之名行打工之实的嫌疑。 

  典型问题2 为什么去留学?毕业以后准备做什么? 

  注意:韩国大学生的就业状况本来就不乐观,因此韩国的大学不希望你留在韩国工作,因为这样等于跟本国学生抢饭碗!这种情况不仅是在韩国,任何国家都是首先要保证本国学生利益的。因此,回答这类问题时一定注意,别回答说想留在韩国发展!最好的答案是:希望毕业后回到中国的韩国企业工作。 

  典型问题3 在韩国有什么亲戚,朋友? 

  注意:设置这种问题的目的和上面的问题1一样。他们担心你会有韩国的亲戚朋友帮助你“黑”在韩国,也就是欧美等国家通常所说的移民倾向问题。所以,最好说没有亲戚朋友。 

  典型问题4 在国内做过什么工作? 

  注意:目的同上。不要让考官认为你是合格的体力劳动者

面试前的准备穿着要比较正式点..不要化浓妆...不要穿高跟鞋,不要用香水,进去的时候要先打招呼说你好..然后在椅子边等教授让你坐下..坐姿要端正..两手放在膝盖上...面试全程要面带微笑...要注视着教授的眼睛...要准确理解教授的问题的时候在回答...回答的时候要用敬语和正式体입니다...没听清楚的时候跟教授说죄송합니다.  들었습니다.다시 한번 말씀해 주십시오. 碰到难得问题可以说죄송합니다.거기까지 생각을 해보지 못했습니다.笑一笑, 如果你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想了五秒之后跟他说,방금 하신 질문을  이해할 수가 없습니다.  죄송합니다.  입학시켜 주신다면  열심히 공부하겠습니다.

 面试完了要了鞠躬说谢谢...这些是比较基本的...问题的话..下面

본인  가족 소개

1.어디에서 왔습니까?

2.자기 소개를 간단하게  보세요.

3.자신의  단점에 대해 이야기해 보세요.

4.부모님은 무엇을 하십니까?

5.특기가 무엇입니까?

6.장래 희망은 무엇입니까?

대학  전공에 대해서 

1. 우리 대학을 선택하게  이유는 무엇입니까?

2.  전공을 선택하게 되었습니까? 전공을 서택하게  동기는 무엇입니까?

3.졸업  계획은 무엇입니까?

4.한국어로 수업을 듣기가 쉅지 않을 겁니다.어떻게 준비하겠습니까?

 

한국  한국어 

1. 한국에 왔습니까?한국에  동기가 무엇입니까?

2.한국에   얼마나 되었습니까?

3.한국어를 얼마나 공부했습니까?

4.한국에서 연수를 받으면서 느낌 점에 대해 이야기해 보세요

5.만약에 대학에 떨어진다면 어떻게 하겠습니까?

大学院也通用 韩国人在面试公司的时候,因为我们上交的自我介绍上面都我有门的资料,所以,通常韩国人在1分钟的自我介绍的时候,以一句自己喜欢的名言或者人生座右铭来开始自己的自我介绍,不要太罗嗦,要简短精炼,像什么 家庭啊,什么学校啊,最好让教授问,这样更有印象。

 
韩国大学 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大学排名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电话:0535-6900959 6900579   传真:0535-6900579  邮编:264005